鸽谭人夏幺幺

一个混乱的麻将局

*出场有湫(神婆湫),有大圣,有藕,有饼,还有世纪小可爱江流儿。

*一些关于奇奇怪怪的细节联动。

*我只会打鸡胡,所以我只会写鸡胡dbq。

*真的很沙雕。(我就是蹭个藕饼热度,你们别打我)

  不要问为什么,也不要问怎么回事,这天湫和大圣和哪吒以及敖丙在一起打麻将。

  “你们两个小鬼会打麻将吗?”大圣嘴里叼着跟狗尾巴草不屑地齐着牌。

  “你可拉倒,不会我们俩坐着陪您玩儿。”哪吒嘴里也叼着根草回嘴。

  “你待会儿别连裤子都输掉。”大圣“啪”得把牌往桌边一敲,吓得敖丙一激灵。

  “我师父太乙真人,再输也是输他的裤裆。”哪吒也学着孙悟空把牌往桌边敲“倒是你,你别连这身猴毛都输光咯。”

  “放你妈的屁,老子还有花果山水帘洞,脸盆那么大的桃子见过吗,那个比你师父的裤裆值钱。”

  大圣您有所不知,哪吒师父的裤裆,真的很值钱。敖丙摇了摇头。

  “脸盆大的桃儿?水缸那么大的桃儿我都见过!”

  “输都是输自己的,哪有拿师父抵债的?你要输了我要你的红缨枪。”说着他打了张牌“白板。”

  “这话我还给你,你要输了,我要你的……”哪吒的衣角被人扯了一下,附在他耳边说道“哪吒,他的金箍棒好像是我家的定海神针……”

  “我要你的金箍棒!”哪吒“西风!”

  “我的金箍棒可不是那么好拿的,你有本事赢我十局,我金箍棒给你!”

  “彼此彼此,你要也赢我十……”哪吒看到敖丙摇了摇头,他一个改口“五局,你赢我五局,我混天绫都送你。”

  “你小子挺狂。”

  “南风。”敖丙默默打牌。

  “碰!”哪吒把南风一拍放在桌角。

  “一个碰你喊那么大声干嘛?”

  “喊给前辈您听听,怕您在石头里待久了听不清。”

  这小子也太狂了。大圣仿佛看见了还没被压在山底下的自己,哪吒那身红衣就像方面他的熔岩铠甲一般。真好,他想。

  “四筒。”

  “杠!”

  “八条。”

  “碰!”

  “六万!”

  “诶,我胡了!”哪吒把牌一摊。碰碰胡加一个杠,还是杠的大圣,大圣挑了挑眉。

  “诶,我清一色。”

  “我这把,七小对!”

  “杠上开花节节高,傻猴儿输得把毛薅。”

  “小爷今儿我手气好,脸盆大的桃儿我吃到老。”

  “输输输,一直输,小爷我好拿金箍。”

  “妙妙妙,赢的妙,好搏敖丙笑一笑。”

  “一把一把又一把,好运在手没办法。”

  “一局一局又一局,赢多一局都多余。”

  “前辈,就剩一局了哦。”哪吒得意洋洋地说。

  “喂!!!我忍你很久了!!!!”大圣忽然拍桌站起踩着凳子“你和敖丙在桌子下面换牌!你别以为我不知道!!!”

  “我和敖丙在桌子下面牵手也算换牌吗???你哪只眼睛抓到我们换牌了??”

  “你敢说敖丙没跟你换牌你能连赢到现在??”

  “小爷我手气好不行吗??”

  “你放屁!!有本事你别和敖丙坐一起!!”

  “我和谁坐一起有什么关系吗??我看你是输不起舍不得你的金箍棒吧?!”

  “臭小子你还赖账!!”

  “现在是谁要输十局了在这里耍赖??是我吗??”

  两个人头顶着头,眼睛越瞪越大,两边的火气蹭蹭往上冒。

  “哪吒,算了,你冷……”敖丙还没说完,那边不知道怎么的就跑来了一个小和尚“大圣!我找了你好久!”

  “小屁孩儿!你来干嘛!”大圣无暇顾及江流儿,还死盯着哪吒说道。

  “师父叫我叫你回去吃饭了!”江流儿说道“咦?大圣,你不是说哪吒是女的吗?”

  “什么!?你还说小爷是女的??”哪吒唰的一下拿出红缨枪,缠上混天绫,踩上风火轮。

  “我还说你爹没有塔呢!”大圣从耳朵抽出金箍棒,踩着筋斗云。

  在两人即将打起来之际,湫一挥拂尘,麻将桌和凳子都变成了猫猫四散逃走,同时两人不由分说地飞上天打了起来。

  江流儿那边追着猫猫玩儿去了,而另一边。

  “坐?”湫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坐在了摇椅上,他身旁有一个小桌放着一壶茶,壶嘴还冒着热气。敖丙身后也有一张一模一样的摇椅晃啊晃。

  “前辈似乎不太喜欢热闹。”敖丙看着天边打得正起劲儿的两抹红说道。

  “之前闹得太盛。”湫喝了一口茶“陈塘关住得还惯?”

  “李靖夫妇待我可好,还惯。”敖丙转念一想“前辈如何得知?”

  “我怎又会不知?”湫慢慢地晃着,水天一色还有那抹红,他想起闹得太盛的那天,的确太盛了,都伤着了。

  “是晚辈愚钝了。”敖丙学着他在摇椅上轻轻的晃。

  “喝点茶吧。菊花茶呢。”湫嘱咐了一句。

  “不了,晚辈喝不惯花茶。”

  “喝点吧,喝啥补啥呢。”

  END.

  

评论(3)
热度(29)
恶俗he爱好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