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谭人夏幺幺

【短篇】【不定时更新】KT-关于你喜欢我的这件事-1

*kontim(1v1)

*是98的提和红罗的提灵魂交换

*Tim为98提,提姆为红罗提

*我是鸽手

 
 

  是的,没错,这是一个和往常一样没有太多不寻常的日常。

 
 

  不论是Tim还是提姆他们都意识到了同一点。

 
 

  他们两个又一次交换了灵魂。

 
 

  是的,第一次交换灵魂是在大概一个月前。两个德雷克在警报声中惊醒,看着自己周围的环境,两个人都懵了将近十秒。但是碍于警铃一直在响,两人抄起工作台上的资料直接开始任务。

 
 

  在执行任务期间经过玻璃窗,看清楚了自己还是自己,只不过样貌成熟/稚嫩了一点而已。然后抽空看了眼日期和自己习惯做的队友资料集以后大致判断为是平行宇宙。在简单做了一下笔记以后莫名睡去,然后再醒来的时候两个人睁眼又回到原来的地方,意外的看到对方留下的笔记,从而断定是平行宇宙的灵魂互换。

 
 

  这个也没什么不好解释的,在这之前就有了一场类似3号地球那种反派世界的过来和这个宇宙抢地球的战争。那有一个其他年代的自己自然也是一件稀疏平常的事情了。对于提姆或者是Tim来说,能用有自己以前的体型或者以后的样貌,对这个世界的了解认知什么的,都是一件增加自己的知识量的事情,在一边调查到底是如何进行魂穿两个宇宙的同时,他们两个也在积极的做着关于对方世界的了解。

 
 

  但有一件事是双方必须要承认的事情。就是自己真的不太习惯使用对方的身体。习惯轻盈的Tim在使用提姆的身体的时候总会估计错重量从而导致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战损。习惯了有一些惯手黑科技的提姆经常会忘记携带Tim的一些工具,导致增加工作量。虽然两人都只是为对方代几天的班,但这也足以让两个人在两个宇宙间去寻求平衡。

 
 

  话题说回今天这个早晨。Tim一伸懒腰就发现自己电脑椅上,椅子倾斜直接快摔了下来,吓得他整个人抓住凳子把手,然后“砰”的一声。

 
 

  “提姆,你还好吗?”康纳着急的推开门,不出意料的看见了撒了一地的咖啡和资料,还有连凳子带人倒在地上的惨状。

 
 

  Tim不知道提姆昨天做什么了,反正他现在身体好重,意识也不清楚,他趴在毛茸茸的地毯上挣扎着蹭了蹭地毯,想爬起来然后又摔下,最后输给倦意,趴在地上又睡了过去。

 
 

  “提姆……”康纳急匆匆的跑上楼。在今天之前整整三天提姆没有合过眼,精神紧绷着靠咖啡续命。更别提昨晚出击的时候出了点差错,所有人的肾上腺素飙升在天亮前处理完大爆炸以后,唯一一个人类——蝙蝠家的孩子——提姆,回到安全屋一声不响的回了房间以后就没声儿了。

 
 

  大家对提姆不动声响的收拾自己的方式都习以为常,加之大家都已经精疲力尽了,所以就都没有再去和提姆说什么,而是放任他回了自己的房间好好休息。只有康纳,即使是在所有人都休息的时候,只要提姆没有从房间里出来他就会一直听着房间里的动静。

 
 

  本来从椅子上摔下来的事情就是一件小事,但是谁能想到康纳能来的这么及时。一个横抱就把人从地上捞起来放到了床上。

 
 

  “不是让你好好休息吗?”康纳一脸老妈子的神情坐在提姆的床边“你已经三天没有睡觉了,咖啡续命也要有个限度,你先去洗个澡吧,地毯我帮你清理一下。”

 
 

  Tim的脑子陷入混沌。

 
 

  这人……谁?他在……干啥?洗……什么澡?清理……什么地毯?等等……我是谁?什么……炸弹?

 
 

  整段话他就听懂一句“咖啡续命”其余一概因为脑子过于混乱导致他无法进行思考。Tim在自己的宇宙中都还只是罗宾,关于红罗宾身上那种加深的自虐情怀他也只了解了还只是罗宾时期的他的程度。很明显现在这个身体应该是刚从爆炸现场回来的状态。

 
 

  “提姆?”康纳见人没有反应,试探的叫了一声“你还好吧?”

 
 

  “啊……”Tim努力调度这个身体的记忆,他才勉强想起来,刚刚早些时候正窝在凳子上一边喝咖啡一边看监控的场景。

 
 

  “我觉得你要去找一趟阿福,你现在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不用。”Tim叹了口气,一点点活动起疲惫不堪的身子站了起来“我去泡一下澡。”

 
 

  “啊……你真的没……”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啰嗦了Kon?”近乎是下意识的发言,他没有注意到康纳被怼的哑口无言的模样。

 
 

  毕竟在他的世界里,那个Kon很吵,但吵的几乎不是关于他的事,而是哪里的小姐姐又很好看,哪里的选美冠军不行,吵哪个小姐姐又拒绝了他,吵看不懂现在女孩子喜欢的流行……一般这么吵的时候Tim会直接说一句“闭嘴。”来强迫他闭嘴,他忘记学着这个世界的提姆的语气巧妙的提醒他的队友打扰到他了。

 
 

  “今天的提姆好奇怪。”康纳坐在餐桌旁边挠了挠头。

 
 

  “怎么了?”凯西随手拿了瓶牛奶坐到康纳的旁边。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康纳一抬头,就看见了提姆脖子处围着一条毛巾,头发上还挂着水走下来坐到他的身边。“提姆,你这样会感冒的。”康纳起身拿起毛巾直接帮他擦干头发开始吹头。

 
 

  直到刚刚泡在浴缸里为止,Tim才想起来昨晚的事。昨晚不仅有物理上的爆炸,还有心理上的。

 
 

  昨晚为了保护他避免被炸弹伤害到的康纳直接冲过去把在爆炸中心的他抱在怀里,然后趁着爆炸声在提姆的耳边轻声说了自己内心深处的爱恋。本以为提姆没有听见的康纳在昨晚任务结束后照旧把人带回基地,在顶楼康纳刚把人放下,指尖正要离开人纤细的腰时,提姆按住康纳的手背,一个转身另一只手捧住康纳的脸,在康纳的唇上印上了自己的。但也只是一个瞬间,速度快到连有超级速度的超级小子都没反应过来,就看见提姆翻回了自己的房间。

 
 

  不愧是自己,可怜的康纳被玩弄在股掌之中。

 
 

  Tim被擦着头发出着神,都没发现自己已经把一杯热牛奶喝完。

 
 

  “提姆,你还好吧?”这个康纳的表情有一点窘迫。但是带点闪光的眼神像是在确定昨晚的真实性。

 
 

  说真的,至少这个灵魂,他不确定。他现在是另一个世界的提姆,他那个世界康纳不喜欢他,他那个世界的康纳不会横抱着他回基地,不会指尖不舍他的腰间,眼神不会带光,嘴上的情话也永远不会对他。

 
 

  如果是这个世界的提姆,也许早就带着自信骄傲的眼神,不动声色的喝着咖啡,用微微扬起的嘴角告诉这个人,昨晚的一切都是真的。因为如果是他,他也会这么做。只是眼前这个寸头老实的氪星人,不是他认识的那个氪星人。

 
 

  他永远也猜不透那个氪星人墨镜之下的眼睛,在看着他时,有没有这个氪星人的眼神一半温柔。

 
 

  他更加不确定的是自己的心。

 
 

  所以,他回避了。

 
 

  Tim的眼神闪动飘忽,他不动声色的推开了康纳,又跑回了房间。他知道这不是他该模仿提姆做出的行为,只是现在他需要独处。

 
 

  “叩叩。”

 
 

  “谁?”

 
 

  “是我,康纳。我想和你谈谈。”

 
 

  Tim有些迟疑“……好吧。”他去开了门。

 
 

  “嘿,你好。”康纳走进来说道“我是说,嘿,你好。”

 
 

  Tim皱了皱眉头。

 
 

  “不好意思,如果有冒犯到你我希望你和我说。”康纳把门关上,坐到提姆的床上说道“我觉得,你不是他。我是说,你也是他,但不是他,我不知道这么说你明不明白。”

 
 

  Tim的内心猛地一跳。

 
 

  “嗯……从大概2-3个月吧,时不时就会给我这种感觉,你不是提姆,但是你的做事风格却又完全按照提姆的风格来的,所以,我觉得你应该不是他。”康纳说道“包括现在你的样子虽然是提姆,但你不是他。”

 
 

  Tim张了张嘴,没说话。

 
 

  “我不敢断言你是谁,但至少你学他学得很像。我不得不夸你,有时候我甚至就会以为你就是他,但……总有说不上的地方。”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康纳忽然笑了起来“因为是你。关于你的事,我都很清楚。我知道他会回来的,不管你是谁,但现在可以让他回来吗,我有事情要和他谈,如果不行,我可以通知扎坦娜直接用魔法解决。”

 
 

  Tim沉默了少许说道“不用找扎坦娜,他过段时间就会回来。”

 
 

  “那你是谁?”

 
 

  “我是提姆。”

 
 

  “你当然是提姆,不是,又不是……”

 
 

  “我不是你的提姆。”Tim说道“我猜你应该知道多元宇宙。”

 
 

  “是的,我知道。”

 
 

  Tim向康纳简述了一下概况,康纳点了点头“所以如果不出意外,我的……这个世界的提姆就可以回来了吗?”

 
 

  “按照往常的规律基本上都是这个时间。”Tim把自己缩在办公椅里“不得不说,你们的感情真好呢。”

 
 

  “你和你世界的康纳感情不好吗?”

 
 

  “我们也只是……战友。”Tim摇了摇头“我从没有想过你对他会抱有这样的情感。”

 
 

  “我觉得……”康纳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没有道理会不喜欢你。”他笑了笑“不管是哪一个宇宙。”

 
 

  这下轮到Tim愣住了。

 
 

  “也许你自己没有发现,但只要是我能遇到你,我有信心我一定会爱上你。”康纳说着把头偏向去看提姆桌上正在运行的电脑“虽然这样说有点羞耻就是了……”

 
 

  Tim张了张嘴“那……这些话你和他说过吗?”他指了指自己。

 
 

  “还没有,如果你能把他还回来,也许我可以亲自跟他说。”康纳笑着说。

 
 

  电脑的警报忽然响了起来,两个人同时站了起来。

 
 

  “走吧?”康纳的侧侧的点了一下窗外的方向。

 
 

  “嗯。”Tim点了点头带好面具翻了出窗外。

 
 

  

 
 

  TBC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恶俗he爱好者

关注的博客